cucoon

樹洞。

© cucoon

Powered by LOFTER

  最近的生活真是靡爛透頂(。

  每天逼著自己畫幾張人體...雖然覺得沒什麼成效...的樣子,不過有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。

  跌了JOJO的動畫坑,小時候覺得JOJO的畫風實在吃不下去,但長大看卻意外的帶感..Dio様真是又gay又帥.....雖然喬納森的個性不是我的菜,但確實是個紳士,徹底被第一部的結尾感動,抱著Dio頭盧的那段我們本是雙生的告白,真的令人非常感動...,好啦,喬納森真的是個非常愛惜妻子的好男人。子安的配音也非常合適uryyyyyyyyyyy什麼的www 不過這麼Gay又這麼攻的Dio様...為何在第三部....明明我就還沒看第三部,卻一直看到承Dio的同人圖啊wwwww第三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 雖然承太郎的番長帽確實超帥的,令身為ドM的我.... 十月...好久啊OTL

  第二部,經典姿勢的頻率特別高?這部個人認為是比較精彩的(但第一部的結尾我真的太喜歡),喬瑟夫的性格非常有趣也十分機靈,他比祖父討喜許多~還有西薩加持...雖然西薩死掉實在是太狡猾了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 然後不得不說,這次的BOSS們也太強大了吧!!(起碼高過Dio様十個層級吧!)然後穿著還很www 裡面最崩的絕對是卡茲,跌下山谷的大笑還有撫摸莉莎莉莎小腿時的配音實在太蠢!!不過他不傷小狗小花什麼的...內心也有意外纖細的部分就是了...

  喪心病狂報了N3,如果光看動畫日檢就可以過了的話,直逼N1應該不是問題(。 ,只是覺得自己上了大學之後,真的一點長進也沒有,還變得愈來愈孤僻...還是乖乖讀個書吧,我拜託我自己。

  lofter真的很難打字......


评论
热度(1)
2013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