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coon

樹洞。

© cucoon

Powered by LOFTER

Blind.

  看到同學參加TAA紛紛拿獎,毫不掩飾的說是嫉妒的,無法真心祝福,一群是同個群體中的陌路人,而另一群中有曾經相熟的同路人,雖然也快成陌路人了。

  看到過這麼一個說法:朋友就是一種「他希望你好,但不希望你比他更好」的生物,對我而言是這樣沒錯,因為自己就是懷抱著這麼一個醜惡的心態。總希望自己能夠爭氣點...可是..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些什麼?再說真的想參加比賽,卻沒有可以一起組隊的人,我到底人緣有多差啊哭哭。有什麼事是能夠一個人做到的?看著那些行銷大賽創意比賽,或許我只是痛恨著他人未來就業比我多了份保障,而我總看不到未來。

  難道要一事無成直到畢業?真他媽的討厭自己。

  

评论
2013-05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