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coon

樹洞。

© cucoon

Powered by LOFTER

  今天和我弟去貓空玩,沒想像中無聊(大概是宅太久,去哪都好玩?ww

  搭貓纜的時候..明明有點怕但又硬要搭水晶車箱,從二零零七年通車到現在,身為在地人的我第一次搭貓纜...還很沒尊嚴的對我弟說我們面對面牽手好嗎?如果出事了至少我們可以一起死......(。 但其實有些高度好像跌下去也不至於死掉(。 我還幫纜車配音了,根本就超爽的(。

  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出來玩了,和我弟單獨出來好像也是第一次,真的,比我預期來得好,家庭教育將我們變得獨立同時..孤獨,儘管有些地方要一個人去比叫有..深度?但回頭想想,我總是一個人,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,將來也不會選擇結婚生子吧?然後一個人生活,或許養一隻貓,住在五坪的鴿子居裡頭,一個人老死。

  其實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,只是我有太多屬於自己的時間,淺嚐自己的落寞..OTL 所以說我還是感謝他的,我並不會總是一個人,如果想要,依然有個人願意和我牽著手,這樣就夠了。

评论
2013-06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