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coon

樹洞。

© cucoon

Powered by LOFTER

Free..松岡兄妹......因為下半身畫太爛就截個上半身就好(。

凛ちゃん一定是100%妹苦手的類型!!!!!!!其實江有點控老哥,看到老哥從天使變成一個中二,見到面便忍不住唸,大概就是:「哥哥你個游泳笨蛋!」這種感覺,然後凛一般是兇回去或者"..."這種反應,後來被妹妹弄到煩了,決定死也不要讀同一所高中,回國時正值江升高中之際,江本來也要填椒餅學園,但凛瘋狂勸退,後來還不惜偷改妹妹的志願卡(夠 雖然如此,凛其實還是默默關注著老妹,有時會到她學校附近看看,順便嗆嗆岩鳶水泳部之類的...然後會檢查妹妹的鞋櫃看有沒有人塞信,然後揪人一起去揍告白的傢伙,導致江沒有男人緣,只好整天和水泳部的gay們一起廝混..

...邊畫腦中一堆這種腦洞的設定,有兄弟姊妹真是太美好了!!!(二次元限定)松岡兄妹根本天使!!!京阿尼這次真的太惡意,各種無法自拔的跌下去,跌得心甘情願!!

评论
热度(2)
2013-07-07